【伞修】夭寿啦!我妹妹给我买的烟灰缸成精啦!(6)

前文:1 2 3 4 5

本章带秀秀玩!典藏13的秀秀敲好看!



“震惊!神秘男子深夜出入公寓,美女作家竟与人同居?”

“这位朋友,和美女作家同居的人难道不是你吗?”叶修如是说,懒懒地趴在烟灰缸上飘来飘去,四天过去他屁股上的印子已经消得一干二净,只是还一直赖在苏沐橙的公寓不肯走。和苏沐橙合租的姑娘叫楚云秀,是苏沐橙的责编,见到叶修这种反科学的生物也不怎么吃惊,反而面不改色的收留了这个被苏沐秋狠心蹂躏(并没有)的小妖灵。反正叶修要休息时就缩回烟灰缸,平时也维持着手掌大小的身型,两个心很大的姑娘一点也不把叶修当男人看。

……这话好像哪里不对?算了管它呢。

楚云秀是个狗血爱好者,最喜欢看各种乱七八糟的电视剧和娱乐圈绯闻,总是把震惊体灵活的运用在各方各面,本章开头引人遐想的标题也是出自她口。

楚云秀理直气壮:“可前半句说的还是你啊!我又没说这句话说的是同一件事情。”

叶修:“……你厉害。”

更新完了的苏沐橙从书房里走出来,说:“叶修你还在生哥哥的气啊?他都给我发了好几条微信问你的下落了。”

“我没生气啊。”叶修飘到她面前,脸上的确没什么气愤的神色,语气也很平静,“就是觉得住在这儿比住苏沐秋那儿舒服多了。”

楚云秀:“比如?”

叶修:“苏沐秋每天都要使唤我干这干那,一不高兴就不给我烟抽,哪像你们,每天就带着我吃吃喝喝还给我打游戏。”

楚云秀嫌弃脸:“你能不能有点追求?”

叶修决定选择性失聪。

苏沐橙笑笑说:“行吧,你什么时候呆够了再回去,不过过不了多久哥哥大概就要来抓你了。”

叶修:“什么叫抓我,我是pokemon吗?”

楚云秀顿时来了兴致:“你还真别说,抓你可比抓pokemon有意思多了,你还是3D的呢。”

叶修:“……这位女侠请手下留情。”

 

叶修和两位仙女打情骂俏(并没有)的时候,另一边的苏沐秋却过得水深火热(更没有)。他第一天下班回家没看见叶修的时候还不以为意,第二天也没把叶修的销声匿迹当回事,第三天就有点心神不宁了,到了第四天情绪越发低落。

往常回家的时候叶修已经做好晚饭在等他了(在他的几番教导下小妖灵终于学会了用厨房),而他打游戏的时候叶修也会缩小身型坐在他手边看着,高兴了还能把叶修当猫摸一摸。苏沐秋认真反思了一下,感觉自己好像是做得有点过分,毕竟叶修也没做什么对不起他的事情,只是说话有点欠揍(……)。

度过了四天没有叶修的日子,苏沐秋竟然觉得十分无趣。小妖灵会隐身,他也根本不知道怎么找,问了沐橙也说不清楚,他买来赔罪的烟还原封不动的放在电脑边。

这种情绪十分陌生,苏沐秋感觉自己药丸。


-TBC-

评论 ( 14 )
热度 ( 1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