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年有365个日出,叶修被365次日哭

带概猴,欢迎订阅tag 气象苏主播说老叶今日菊部有雨

在我群为伞庆生的活动结束后,例行公事由我来搞总结

叶修生日活动结束的时候我群诸位大佬就暗(ming)搓搓计划着要在伞生日的时候再搞个大的,但因为时间还早,具体怎么选关键字就没仔细讨论,直到麦麦突然港要选梗,大家才开始兴奋搓手(?)

为了记住这神圣的一天,我们给它起名——开学前【。


(画鬼脚的意思我已经在预告里解释过啦,往前翻翻就有惹)

在我发出活动预告后,突然想到要给活动设置一个专用tag。本来在我的印象里,应该是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然后在众多tag中选出一个最合适的tag,但当我翻到聊天记录时,我沉默了,并且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虽然被夸了但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为什么说这种话?

有记录为证我也无法狡辩,是的,这个丧病的tag,是我想出来的,但是!柒也有份![突然甩锅.gif] 至于其他tag提案,求求你们忘了吧


在这之后,中间又有一个半月的空白(……)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本挂件是没有记忆的(

在伞哥生日的四天前,早早写完生贺文的蘭蘭站在完稿顶端向我们发出了残忍的提问:日叶修了吗?日的次数多吗?日得爽吗?【并不是


蘭蘭,阿酷麻跌死!

更胆大的还是苹果,在10.19的时候还不知道自己选到的关键字是什么,就问你刺不刺激?


苹果无所畏惧的暴露了她还没动笔的事实,而像我这种拖延症是不会出来说话的【小声

本来的顺序是苹果-蘭蘭-麦麦-久诸-我-银果,但因为我们来不及写完……于是向其他小伙伴发出了换顺序的邀请……并为此出卖了自己的灵魂……



事后还被要求要把换时间的事情说出来[白展堂超委屈超想哭.jpg]

 

我能怎么办呢 [笑容渐渐消失.jpg][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jpg]

但我们好歹还是按时发出来了!【和苹果抱头痛哭

本次活动的关键字都很糟糕,完全就是奔着肉去的,但不知道为啥,画手都不约而同的另辟蹊径,画得十分清水,开拓了黄暴关键字的新天地,并和写手们形成了两荤一素的完美搭配(?)可喜可贺(?)

最后心疼一下不管是新年还是情人节,自己生日还是老公生日,只要有活动就被日得惨兮兮的老叶【。

我们下次再见!(谁知道有没有下次)


评论 ( 6 )
热度 ( 10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