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中心】对话总是以戴妍琦的表情包作为结束

很久很久以前写的小段子……写了两段迟迟想不出下文,就,没下文了吧【nitama



【关于偶像】

贝克克:那个……好奇问一下,你们最崇拜的职业选手是谁?我最崇拜苏沐橙前辈【好像暴露了什么

一寸灰:我们队长

木恩:我们队长

长河落日:我们队长

战斗格式:叶修前辈

鸾辂音尘:虽然元素里最喜欢云秀姐但最崇拜的是我们队长!邱非你破坏队形→_→

战斗格式:你自己也没保持啊……

流云:小别前辈!

木恩:……

一寸灰:……

长河落日:……

贝克克:……

鸾辂音尘:卢瀚文你个叛徒

流云:WHY这么说我!

鸾辂音尘:郭少就算了他们队长和他不是一个职业,你身边明明有剑圣为啥还会崇拜别的选手→_→其中定有内(jian)情

流云:_(:3)∠)_少天前辈话太多了一点都不酷

青之驱:……黄少会哭的

贝克克:小盖你弧好长——

归去来兮:当然是叶修大神!

青之驱:这个弧更长

鸾辂音尘:好的又是一个叛徒

归去来兮:???可是老楼也很喜欢叶修大神啊

贝克克:我记得楼队喜欢于锋前辈?

归去来兮:嗯……不过他现在好像移情别恋了

鸾辂音尘:我闻到了八卦的味道[眼冒精光.gif]

归去来兮:应该是孙哲平前辈?

斩楼兰:……

斩楼兰:小北你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归去来兮:……

鸾辂音尘:[七彩蜡烛.jpg]


 

【关于查房】

流云:时间不早了我先去睡了!大家晚安!

长河落日:晚安

木恩:晚安

一寸灰:晚安

鸾辂音尘:晚安w

战斗格式:小卢晚安,你们都不去睡吗

长河落日:还有三分钟副队才来查房

木恩:我们队长还没来查房……

一寸灰:我们没有查房

贝克克:我们也没有!

鸾辂音尘:我们虽然会查房……但女生宿舍队长不敢随便进啦2333装睡不出声就行了

青之驱:已截图交付肖队查阅

鸾辂音尘:盖才捷你走[天雷地火.gif]


-E·溜了溜了·D-

评论 ( 3 )
热度 ( 24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