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突如其来的汉堡王repo(???

我们的口号是:为叶吃!为叶胖!为叶点开汉堡王!【你在群里不是这么说的!

这么多年我一直没点过汉堡王,因为配送费实在是太贵了,我又没钱买会员(。)

结果看到老叶,我……O……K……我点,我点还不行吗




拿到外卖就迫不及待的掏出了赠品贴纸和福利卡,老叶身上散发着汉堡的香气和余温,而汉堡,被我扔在了一遍【汉堡:???EXO ME?

拍照和群里的小伙伴分享之后,麦麦表示:老叶的发际线堪忧啊

我:hhhhh

麦:领口位置也很危险啊

我:拍广告前被某人扯的(?)

伞:……真是横空飞来一个锅

虽然发际线有点堪忧(叶:没有!),但老叶还是帅的啊!想日!

如饥似渴的舔完了赠品,才掏出凉得差不多的汉堡和鸡条,emmmm……味道一般,汉堡有点干,里面有我无法接受的生洋葱,鸡条还行,但是是我不吃的辣口,唯一能接受的只有可乐,心情复杂的我只能把老叶传单(传单我都没舍得丢也是很有病了)挂起来当下饭菜【住手

根据我的个人口味,那个叶修福利堡单人餐的天椒皇堡真的不好吃,也可能是我们这边的汉堡王师傅手艺不好(?),双人餐里的火烤鸡腿堡销量挺高的应该比较好吃,下次找个冤大头陪我一起点(……)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