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夭寿啦!我妹妹给我买的烟灰缸成精啦!(4)

3.7这么特殊于是肝了更新……
灵感来自银果的图然而手机并不能贴链接【躺平
笔记本键盘坏了新买的键盘还没到只能用手机码字,宝宝心里苦【。



04 


“我错了。”叶修一脸诚恳的向苏沐秋忏悔,“我再也不拿你妹妹当挡箭牌了。” 

苏沐秋愉悦地微笑着。 

为什么脸皮比叠成豆腐的长城还要厚的叶修小妖精会如此诚恳的忏悔呢?事情要追溯到四个小时之前。 


下午三点左右,突然有人按了苏沐秋家的门铃,在家里惬意地吞云吐雾的叶修还以为苏沐秋提前下班了,他赶紧打开窗户通风,正要前去开门的时候门就自己打开了,然而进来的人并不是苏沐秋。

 霎时间叶修心里闪过无数条弹幕:“这人是谁她怎么会有钥匙”“沐秋没跟我说过有客人难道是小偷吗”“现在的小偷可真是大胆大白天的居然就敢来行窃”“我是不是应该报警这里地址是啥来着”“等等我是妖灵啊怎么能被她发现呢药丸” 

来人仔细端详了一会儿僵硬的漂浮在空中的小妖灵,展颜一笑:“你是哥哥养的那个妖灵?你好,我是苏沐橙。” 

叶修停止了脑补,回过神来,啊……仔细一看这姑娘的眼睛和沐秋很像啊……

 他想到过去自己是怎样把苏姑娘拉出来当挡箭牌又每每在苏沐秋的怒火下侥幸存活的,顿时坚定了要和苏妹妹打好关系的念头。

 天然心脏的叶修同志露出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你好,我叫叶修。” 

苏沐橙有些疑惑:“我记得哥哥说你……只有一只手大啊?” 

叶修解释了一下,他作为烟灰缸是由于缺乏烟的滋养才会体力不支缩小的,而现在在每天一包烟的滋养下,他渐渐恢复了体力同时也不断成长起来,从一开始只有苏沐秋手掌大小的两岁幼儿模样长到了现在和BJD娃娃差不多大小的十二岁儿童模样。

 “哦……”苏沐橙满意地微笑,“正好,我有几件衣服可以给你穿。” 

“真的吗?谢谢!”叶修十分感动,果然还是妹妹比较善良,之前他让苏沐秋给自己买衣服,对方以“你正在成长期买了也是浪费”为由拒绝了,他只能自己变出一套简单的T恤短裤来穿。 

可惜这份感动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苏沐橙从手提袋里掏出来的是——一套和风lolita、一套女仆装、一套猫耳猫尾紧身衣、一套JK制度、一套海军军装、一套旗袍。 

叶修:“……” 

苏沐橙:“^_^” 

叶修沉默的盯着空空如也的手提袋和摆了一沙发的各式女装,半晌之后才不敢置信的问:“……没了?”

 “对啊。”曾经被他视为小天使的苏沐橙依然笑得很温柔,只是叶修突然觉得她身后展开的是恶魔的翅膀。

 “呵呵呵呵呵……仔细想想还是算了……这些衣服看起来好精致我怕把它穿坏了,还是留给沐秋收藏吧。”叶修一边说着一边往后退,想缩回烟灰缸里。 

苏沐橙眼疾手快地把烟灰缸夺过来藏在身后,接着拽住叶修就要扒他身上的T恤,叶修负隅顽抗抵死不从,然而T恤还是被苏沐橙扒了下来。 

两个小时后苏沐秋回到家看见的就是死死拽着裤子一脸生无可恋的被抢民女(叶修 饰)和切开来是黑色的土地主(苏沐橙 饰)在一堆衣服旁边对峙的局面。

 被抢民女看到苏沐秋像是看到了包青天,赶紧扑上来求保护,结果被无原则的妹控按在怀里扒掉了裤子。 

叶修:“……” 

苏沐橙:“哥哥好棒!” 

苏沐秋:“(((o(*゚▽゚*)o)))” 

于是在苏沐秋的协助下,苏沐橙十分愉快地蹂躏了叶修一通,而叶修在苏沐橙走后深刻的反省了自己过去的错误,并决定再也不要拿这个天使面孔魔鬼心脏的姑娘来当挡箭牌了。 

毕竟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