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我们分手了(HB TO盆子)

#每天都要打开棺盖看我盆有没有诈尸#(并不是

 @盆子 MY盆生快![比心]

一个有猫饼的小短篇(……)




01

早上七点多,叶修独自从楼上走下来。第一个看见他的是魏琛,一边装模作样的看了看窗外的太阳一边说:“哟,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你和老苏居然不是一起下的楼?”

叶修无视了他的嘲讽,面无表情地说:“我们已经分手了。”

“……”魏琛明显懵了一下,“为什么?性格不合?小三插足?家长反对?”

叶修冷笑一声:“待会儿你自己问他。”说完转身就走。

好不容易等到苏沐秋下楼,关(re)心(ai)队(da)内(ting)和(ba)谐(gua)的魏琛同志赶紧迎上前去:“老叶说你俩分手了?”

“对啊。”苏沐秋的神色和平时没什么两样,随口应了一声。

“为什么?性格不合?小三插足?家长反对?”

“都不是。”苏沐秋居然还笑了一下,“因为我买了黑色的T。”

魏琛更加懵逼:“……我听说黑色显瘦。“

苏沐秋一脸云淡风轻:“所以他才生气嘛。”

魏琛N脸懵逼:“你俩是不是有病!”

 

02

然而八点钟魏琛走进训练室的时候,刚刚分手的两个人依旧和往常一样并排坐着,时不时凑在一起指着屏幕讨论些什么。魏琛懵逼m³:“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叶修奇怪的看了他一眼:“那已经是半个小时前的事了,还不许我们复合啊?”

“……”魏琛无言以对,内心沉痛地想:我真傻,真的。我单知道他们会秀恩爱,我不知道他们会用分手来秀恩爱,我不该问的。

被花式秀了一脸的魏琛决定无视这对狗男男。

 

03

乔一帆做完了一套系统训练,正想问问叶修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朝叶修看了几次都只看到两个挨在一起的脑袋,他不大好意思打扰两位前辈,等了一会儿也没见分开,就又给自己找了点练习做。过了一会儿,乔一帆见叶修和苏沐秋已经开始各做各的事了,犹豫了一下,给叶修发了条私信:叶修前辈,现在有空吗?我有几个地方想请教你。

叶修起身绕到乔一帆旁边,细细地看了一遍他的训练记录,把他的问题点了出来,并给了几个解决的方向让他自己琢磨。乔一帆觉得叶修看起来好像不太高兴,末了小心翼翼地问:“前辈……你们吵架了吗?”

“没有。”叶修随口道,“我们就是分手了。”

“……”乔一帆不是很懂这对夫夫,他呆了一下,不假思索地问了一句:“为什么啊?”

叶修想了想:“可能是因为我刚刚亲了他脸,没亲这儿。”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

乔一帆:“……”

叶修淡定道:“没事,哄哄就好了。”

 

04

上午的训练很快就结束了,兼职厨师的苏沐秋率先起身去厨房做饭,临走前还撩了一把叶修。无意中抬头的乔一帆被塞了一嘴狗粮,等苏沐秋走后,他又抑制不住好奇心去私戳了叶修:前辈,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叶修发了一个酷的表情:对啊,我们分手了五分钟。

乔一帆:……

乔一帆心想:我早该知道的,其他情侣把分手当结束,前辈们是把分手当情趣的。

 

05

午饭之后有一个小时的午休时间,不过兴欣众人基本没有睡午觉的,追剧的追剧,聊天的聊天,各有各的放松方式。

叶修除了荣耀也没什么其他兴趣,偶尔陪苏沐橙看看电视剧,或跟苏沐秋打打联机游戏。这会儿他正要往苏沐秋旁边坐,一不小心被茶几绊了一下,猛地脸朝下跌在了沙发上,好巧不巧,脸还埋在了苏沐秋腿间。

苏沐秋:……

叶修:……

其他人:……我就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06

苏沐秋把叶修整个人翻过来让他躺在自己腿上,调笑道:“叶修宝宝你是不是还要我亲亲才能起来啊?”

对面的方锐在心底哀嚎一声:老林我瞎了!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不料叶修给了苏沐秋一个鄙视的眼神:“你这个人怎么这么幼稚……分手吧。”

苏沐秋:……

方锐内心:老林我复明了哦液!

 

07

这次的分手足足持续了四十五分钟,直到下午的训练开始时他们才复合。

苏沐橙的训练做到一半的时候,苏沐秋突然跑过来和莫凡换了个位置,默不作声地注视着苏沐橙。她抽空朝哥哥看了一眼,语调轻快地道:“叶修又怎么你啦?”

苏沐秋一脸不高兴:“我们分手了。”

苏沐橙问:“为什么啊?”

苏沐秋说:“他居然把君莫笑的脸换成了我的脸!他以为这样我就会对他手下留情吗!”

“……”苏沐橙心想哥哥你这种态度很容易失去叶修的,但嘴上还是要开导他,“他换成你的脸是因为喜欢你啊,他用君莫笑的时候就像是和你一起四处征战,不觉得很浪漫吗?”

听完苏沐秋沉思半晌:“嗯,我妹妹真是天使。”

苏沐橙微笑:“你再怎么夸我我也不会同意你跟莫凡换位置的。”

苏沐秋:“……哦。”

 

08

果不其然,苏沐秋回去后还是照常和叶修打情骂俏秀恩爱,莫凡难得朝他们多看了几眼,看着苏沐橙空下来,才犹犹豫豫的问:“他们……不是分手了吗?”

苏沐橙朝他笑了笑:“不用管他们。下次要是我哥哥找你换位置,你别理他。”

莫凡微微侧过脸去:“嗯。”

 

09

吃完晚饭,包荣兴被陈果拜托去超市采购一些生活用品,他十分爽快地应下,冲出门后又急急忙忙跑回来,从门边探出半个身子:“老大!我需要给你带烟吗?”因为怕被苏沐秋听见还刻意压低了声音——苏沐秋一向反对叶修抽烟。

叶修平时能不出门就不出门,今天居然说:“我跟你一起去吧。”

“咦?”包荣兴奇怪道,“老大你不和苏哥……”

叶修打断他:“我们分手了。”

包荣兴大惊:“为什么?”

叶修说:“我今天偷偷抽烟了,然后……”

包荣兴迫不及待地接道:“被苏哥发现了?被骂了一顿?”

叶修摇头:“没有,他没发现。”

包荣兴奇道:“这不是好事吗?”

叶修哼了一声:“这说明什么?说明他一点都不关心我。”

包荣兴恍然大悟,继而义愤填膺的表示:“苏哥真是太不应该了!”

 

10

等他们从超市回来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叶修一进门就看见苏沐秋坐在沙发上等,于是他把东西随手一放,走过去趴在苏沐秋身上,指挥对方给自己按摩。

被晾在一旁的包荣兴目瞪口呆:“老大……你们不是分手了吗?”

叶修潇洒地一挥手:“没事,我已经原谅他了。”

 

11

次日早上,陈果在厨房捕捉到一只落单的苏沐秋,她扫了一眼周围,没看见叶修,问道:“叶修还没起啊?”

“别问我。”苏沐秋把一个鸡蛋打进平底锅里,“我们已经分手了。”

陈果:“……”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40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