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夭寿啦!我妹妹给我买的烟灰缸成精啦!(7)(完)

前文:1 2 3 4 5 6

一个突如其来的完结,再不完我就要忘记这个坑了(。

祝叶家双子生日快乐!本来还要日一日哥哥的,来不及了先欠着吧




苏沐秋心不在焉的上了几天班,直到有一天中午,公司里的前辈吴雪峰端着餐盘在他面前坐下,斟酌着开口:“小苏啊……是不是谈恋爱了?”

苏沐秋:???我怎么不知道我谈恋爱了?

苏沐秋十分诚恳:“何出此言?”

吴雪峰一副很懂行的样子:“你看啊,这两天总是走神吧?一看就是心里有事。午休时间还在网上搜烟灰缸,你又不抽烟,要么送人,让一个讨厌烟味的人买烟灰缸送人,说明这个人在你心里地位不一般。是不是你心上人?说出来让我参(ba)谋(gua)参(ba)谋(gua)。”

“……”苏沐秋心想,什么叫CP脑,这就是了。他反问道:“你为什么不考虑送领导或长辈这个可能性?”

吴雪峰一脸嫌弃:“送领导肯定送高级烟酒或贵重工艺品,谁送烟灰缸啊?是不是傻?送长辈倒还说得过去,但也不至于你纠结好几天。你就从实招来吧。”

苏沐秋对CP脑很是服气,他隐瞒了叶修非人类这个设定,把故事稍微改了改,说给吴雪峰听,希望能得到一些有用的意见。

吴雪峰很无奈:“你这种行为就很像想引起对方注意的小学生搞恶作剧,鲁迅说得好,学医救不了苏沐秋,你只能等对方气消了回来找你了。”

苏沐秋:“……鲁迅跟我什么仇。”

临走时吴雪峰嘱咐他:“明天公司里有个新人来报道,就由你负责带了哈。”

 

第二天见到了这个新人,苏沐秋有点懵:“怎么是你?”

眼前的人正是“赌气”消失了几天的叶修,此时叶修已经变成了成年人模样,个子也只比自己矮半个头,不知情的人绝对不会想到他是个烟灰缸成的精。

苏沐秋发出了哲学三问:“这两天你去哪儿了?你怎么进到我们公司的?你有身份证吗?”

“你小声点,”叶修赶紧捂住他的嘴,“不要说的我好像黑户一样好吗?这几天呢,我已经修炼到了可以变成人类模样的级别,我们这样的非人类生物有一个秘密协会,帮助想要进入人类社会的非人类生物解决各方面的问题,我现在是有身份证的人了谢谢。”

苏沐秋:“那你为什么选择进我们公司?”

“……你怎么问得跟HR一样。”叶修笑了笑,“当然是为了你啊。”

苏沐秋:?

叶修微笑中透露着心脏:“为了抢你饭碗让你没事可做只能在家给我洗衣服做饭然后等我回家把你按在浴缸里摩擦。”

苏沐秋:……

偷听的吴雪峰:浴室普雷,年轻人真会玩,优秀!

CP脑吴雪峰终于遇到了自己的本命CP,一整天都忍不住关注这两个年轻人的互动,隐隐约约听到几句对话。

“听沐橙说这两天你一直打她电话找我,是不是发现没我不行啊?”

“这位朋友你是不是太自恋了?”

“想我就直说嘛,都是成年人,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歪,精神病院吗?这里有个自恋狂赶紧把他抓走。”

“歪,XXX协会吗?这里有人喜欢我还不肯承认。”

“……”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