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中心】所谓荣耀教科书(老叶生贺第二弹)

我是真心要黑遍联盟的【围殴

全都是私设,全都是口胡




[镜头开始,一面乳白色的背景墙底部是众多荣耀中的知名角色,如一叶之秋、大漠孤烟、扫地焚香等等,这些角色形成一个弧形围绕着一个金光闪闪的荣耀logo,logo下是不规则排序的四个大字:走近荣耀]

[一张长方形的玻璃桌左边是一个红色转椅,右边是一个映着兴欣队徽的白色单人沙发,一名戴着大漠孤烟面具的主持人出现了(。)]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晚上好,欢迎大家收看本期《走近荣耀》特别节目,我是主持人……大蘑菇烟(擦汗状),因为本期嘉宾比较特殊,所以不得不用这个面具来挑衅他(现场观众笑)。本期主题是——所谓荣耀教科书。有请本期嘉宾,叶修大大。

(观众内心OS:How old are you?)

 

叶修:这节目……我记得我上期才来过吧?

主持人:是的。

叶修:那怎么又找我啊?我出场费很贵的好吗?

主持人:(干笑)这个……是玩家们投票投出来的……

叶修:好吧,有什么要问的吗?

主持人:叶神玩荣耀也已经有十几年了,请问在这十几年里,在荣耀上对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呢?

叶修:当然是……

主持人:(打断)不准说苏沐秋,不准秀恩爱

叶修:……你想什么呢,谁要说他了。

主持人:那你为什么一脸遗憾的表情[冷漠.jpg]

叶修:一定要说一个苏沐秋以外的人的话,那就老韩吧。

主持人:为什么?

叶修:(理直气壮)因为他老输给我啊。[霸图粉翻白眼.gif 挥拳头.gif 拍桌子.gif]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话题还是不要继续下去的好……大家都知道,叶神因为精通荣耀里的每个职业而被称为荣耀教科书……

叶修:(举手示意暂停)原来我是因为这样才会有这个绰号的吗?

主持人:(惊讶)难道不是吗?

叶修:(一本正经)我怎么记得是因为我知道很多联盟里的秘密才有的这个绰号啊。

主持人:(兴致勃勃)比如说?[场外的选手们都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叶修:比如说孙翔最怕什么垃圾话,方士谦和方世镜为什么反目成仇,喻文州和黄少天为什么在厕所里打架,王杰希为什么在第三赛季出道,蓝雨为什么没有女队员……等等。

主持人:(目瞪口呆)……那,蓝雨为什么没有女队员?

叶修:其实是这样的,蓝雨的第一任队长魏琛和微草的第一任队长林杰,早在联盟成立之前就已经结下了仇,因为当时他们同时看上了一个玩牧师的姑娘,两人又同时对她展开了追求,后来那个姑娘拒绝了老魏选择了林杰,老魏情场失意伤心欲绝,发誓以后再也不在战队里招妹子,连玩牧师的选手都很少招,你看现在蓝雨的主力徐景熙就是守护使者嘛。

[场外的魏琛抓狂:这他妈都是污蔑!!!那个牧师是方士谦的小号!!!他是来做间谍的!!!都他妈是套路!!!]

主持人:(抹泪状)原来是这样,魏琛前辈真是太不容易了。

叶修:(摆摆手)有什么好心疼的,他虽然失去了一个妹子,但是收获了一个基友啊。

主持人:……

主持人:那请问孙翔最怕什么垃圾话?

叶修:(深沉状)你知道孙翔他爸是谁吗?

主持人:(摇头)不知道。

叶修:哦,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欲哭无泪)叶神你能不能认真点?

叶修:(正色)我很认真啊。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方士谦和方世镜为什么反目成仇?(内心:总觉得哪里不对……)

叶修:哦,其实他俩是堂兄弟,方世镜排老二,方士谦排老三,当初方士谦要拽着方世镜加入微草,结果方世镜不告而别,暗搓搓跟着魏琛去了G市(BGM:这就是爱,说也说不清楚,这就是爱,糊里又糊涂……)。为了一个魏琛(……)兄弟阋墙自相残杀,啧啧啧,老魏真是妖言惑众。

主持人:什么原来还有这样的内情吗!顺便问下他家老大是谁?

叶修:这还用问?方世玉啊!

主持人:……

叶修:(从容微笑)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王杰希为什么在第三赛季出道……咦?这个问题跟台本上写的不一样啊?(突然反应过来)我居然被叶神带进去了[手动拜拜]

叶修:你自己定力差,怎么能怪我呢?

主持人:再这么下去这个节目就要超时了啊!

叶修:没关系,我不介意延时。

主持人:然后付你加倍出场费吗?

叶修:哟,这回很上道嘛。

主持人:[手动拜拜]

[场边的导演举起了一个牌子]

主持人:(尴尬)呃……因为我们这个节目被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魏先生投诉了……所以……可能做完这期节目,就没有下期了……

叶修:下期主题是什么?

主持人:(翻台本)嗯……五大冠军队队长专访……又有叶神了……

叶修:再下期呢?

主持人:四大战术师专访……呃,又有叶神

叶修:(嫌弃)你们真烦

主持人:……

 

一个无话可说的END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