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你不就是想包养我吗(叶修生贺第四弹)

本来想十更的,最后浓缩成了四[手动拜拜]拖延症的悲哀




01

最近刚拿下国内金花奖最佳男演员奖杯的苏沐秋突然换了经纪公司。

其实也不能算是突然,他和所属经纪公司的老板早就因为他发展方向的问题争执了很久,嘉世娱乐的老板一直希望他多拍电视剧和广告,但他本人更希望多演电影以磨练演技。正巧合约到期,他干脆不再续约,换了个经纪公司。

 

02

巧的是,苏沐秋新签的叶氏传媒的CEO,正是苏沐秋的迷弟。

迷弟叶修得知笨蛋弟弟(叶秋:……)签下男神后,开心地把男神出道以来的所有电影电视剧访谈节目真人秀新闻发布会都刷了一遍。

第三十七遍。

 

03

以前叶修和男神离得远,偶尔在颁奖典礼上碰过几次面,私底下更是一点交流都没有。现在不一样了,男神就在自家公司,随时随地,想舔就舔。(不

苏沐秋在公司的时候,叶修总是能找到各种理由假装从他旁边路过,苏沐秋不在公司的时候,他也总能找到各种理由制造“偶遇”。

 

04

然而这样并不能充分的表达一个资深迷弟对偶像的爱慕,叶修开始实行对男神全方位的STK(并不是)。

CEO要送东西,公司里也没人敢拦啊。像什么每天一束花啊,动不动就请苏沐秋吃饭啊,拼命找苏沐秋感兴趣的话题跟他聊天啊,还经常明目张胆的向苏沐秋的助理打听他在片场的情况,最后甚至开始约他一起过夜了!

 

05

如果单单只是约饭和聊天倒也不算什么,但是送花和约过夜就有点不对了吧?!

苏沐秋觉得:你不就是想包养我吗?我不会同意的。

于是十分委婉的向叶修表达了这个意思并拒绝了他。

 

06

被拒绝的叶修呆在原地,心想:你的资源是我找的,你的公寓是我买的,你的工资虽然不是我直接发的但也差的不远了,我难道不是已经在包养你了吗?

苏沐秋要是听到了一定无言以对。

他又想:只有那些不正经的人才想包养明星,我这么正经(并不)的人是想跟你谈恋爱啊!

 

07

受挫的叶总开始在百度上搜起了《追妻一百式》、《捕获女神/男神必备绝招》、《如何轻松脱单》、《教你如何追男神》【等等哪里不对。

然而他打开的页面不小心被秘书吴雪峰看见了,大家都懂的,娱乐公司里最不缺的就是传八卦的人,于是公司里所有人都知道了叶总有心上人了。

许多女职员和少数男职员(?)都开始嘤嘤嘤咬手帕:到底是哪个小妖精!居然抢我老公!

 

08

下周苏沐秋要去海边拍一组写真,趁这个机会,叶修提前到了拍摄地点,暗搓搓在沙滩上埋了个槽,浇上汽油,到时候一点火就会燃出一个心形围绕着苏沐秋的名字。

拍摄当天,叶修找借口把苏沐秋约了出来,看准时机要把手里的烟头扔到油槽,却被突然刮来的一阵海风把烟头吹到了一边。

叶修:……

苏沐秋:……

 

09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10

苏沐秋责备的看了他一眼,心想这人好歹还是个CEO呢,怎么这么没素质,随地乱扔烟头。但他也没说出来,默默地捡起烟头转身走向了垃圾桶。

叶修在他背后摆出尔康手:……你听我解释。

 

11

苏沐秋走着走着突然听到后面传来一阵惊呼,下意识回头去看,就看见一个心形火圈把他的名字圈了起来,乱扔烟头的罪魁祸首蹲在一旁,手里还拿了个打火机。

苏沐秋盯着火圈看了一会儿,什么也没说,就离开了,留下乱扔烟头的叶修蹲在原地思考男神这是几个意思?到底有没有

 

12

这天苏沐秋正在屋顶做吊威亚的准备,突然眼前摇摇晃晃的飞来一只飞机模型,下面还用细绳挂了一个卷轴,卷轴侧面写着“苏沐秋亲启”。

苏沐秋环顾四周,导演狠狠朝某个方向瞪了一眼,其他工作人员都装出一副没看见的样子,和他拍对手戏的苏沐橙在对面房顶上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13

苏沐秋很快就找到了飞机的主人——叶修正躲在一个摄像机后操纵着这个飞机模型,察觉的苏沐秋的目光,还笑着冲他挥挥手。

其实苏沐秋不是很想理他,但对方摆出一副你不收下我就不走的样子,导演又助纣为虐不予以阻止,围观群众里甚至还有几个姑娘一脸“天哪叶总好浪漫苏哥你快收下吧”,他只好伸手去拿飞机下的卷轴。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他伸出手的那一刻,飞机……坠机了。

 

14

这他妈就很尴尬了。

 

15

全场一片寂静,所有人都恨不得自己瞎了,见证叱咤风云的叶总在心上人面前出这么大的糗,简直尴尬死了好吗。

正常人都会觉得很丢脸,但叶修不会,他把遥控器随手塞给旁边的工作人员,无视导演杀人的眼光跑进了片场,捡起卷轴冲苏沐秋举了起来:“它掉下来不是因为太劣质,而是因为我对你的情意太重,所以它载不动了。”

 

16

苏沐秋居然觉得他说的很有道理,刚才那几个一脸浪漫破碎的姑娘眼睛里又重新燃起了星星。

但这毕竟是片场,那么多人等着开机,没时间给他们谈情说爱。苏沐秋叹了口气:“你放我助理那儿,我待会儿再看。”

叶修虽然满心不情愿,但还是依依不舍的放下东西离开了。

 

17

过了几天,苏沐秋再回公司的时候,刚进门就被前台姑娘叫住了:“那个……苏大大……能麻烦您帮忙扫个码吗?”

苏沐秋想反正自己也没什么急事,扫个码也用不了多久,他一边掏手机一边问:“这个是干什么的?”

前台姑娘内心:我也不知道啊!是叶总为了追你逼我们干的啊!谁知道扫出来是什么脖子以下不能描述的内容!我已经听到火车驶过的声音了!

嘴上却说:“广告。”

苏沐秋:“……”现在打广告的可真直接。

 

18

扫码之后显示出一个浅橙色的页面,上面只有一行字:原想这次远游。

苏沐秋:这个广告什么意思?搞旅游的?

他也没多想,看了一眼就关掉了,走到电梯前遇见了叶氏旗下的一个歌手,她十分犹豫地掏出手机:“苏前辈,能麻烦您扫个码吗?”

苏沐秋:“……”

 

19

苏沐秋走到休息室有人让他扫码,走到茶水间有人让他扫码,连走到厕所都有人让他扫码,他觉得这个公司的人都有毒,当初怎么就鬼迷心窍签了这家呢。

他每次扫出来的都是一个相同的页面,不同的只有页面上的字,按顺序连起来就是:原想这次远游/就能忘却你秀美的双眸/就能剪断/丝丝缕缕的情愫/和秋风也吹不落的忧愁/谁曾想到头来/山河依旧/爱也依旧/刚在身后/又到前头

苏沐秋上网搜了一下,哦,汪国真写的情诗。

 

20

苏沐秋每扫完一个码,就会有人向叶修汇报进度,叶修非常欣慰,这次总算没出什么幺蛾子,正想着赶紧趁热打铁,找机会把自己手上的最后一个二维码让苏沐秋扫了,当事人就推门进来了。

然后冲他亮出了一个二维码。

叶修:???

在男神的美色诱惑下扫了码,页面上显示出一行字:我还是不想被你包养

叶修还没来得及伤心,页面上很快就跳出了另一行字:不过我可以包养你。


-END-

评论 ( 2 )
热度 ( 1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