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粉点文】【伞修/周江】你喜不喜欢周泽楷

其实……我已经差不多忘了点文这回事了【揍

最后还是选了娱乐圈paro

其实就是明星三十题的对方与他人的亲热戏

哨向还是写不来【跪下

 

 

 

苏沐秋再三告诉自己,这只是演戏而已不要那么小心眼,可是当他看到周泽楷搂住叶修的肩时还是觉得伐开心。从他来片场探班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多小时,期间周泽楷和叶修拥抱五次,勾肩搭背八次,说悄悄话三次,相视而笑六次……围观时间久了苏沐秋就觉得自己有点忍不下去了,在心里抱怨这他妈谁写的剧本啊两个男的有什么好搂搂抱抱的?全然忘记了他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基佬的事实。

再一次看到这两个人肩并肩靠在一起的时候,苏沐秋觉得他有必要去找周泽楷的经纪人江波涛聊聊了。

他四处张望了一下,看到江波涛正站在导演身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场内的演员。

准确的说,是盯着周泽楷。

苏沐秋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可是走近一看,江波涛捏台词本的手特别用力,指节都有点泛白了,好像在忍耐着什么。他好奇的观望了一会儿,又对比了一下江波涛看周泽楷的眼神和吴雪峰看郭明宇的眼神……顿时get到了重点。

他迅速构思了一个双方吃醋产生误会一时情急滚起床单……哦不,是一时情急吐露心声的狗血故事,然后走过去跟江波涛打招呼。

“小江,”苏沐秋微笑道,“我有件事想跟你商量,能过来一下吗?”

江波涛有点疑惑,但是看对方一脸诚恳的表情还是答应了,顺手把手里的台词本塞给旁边的同事,跟着苏沐秋走到了一个没人的角落。

“你是不是喜欢小周?”苏沐秋扑面而来的这句话让江波涛产生了一种正房在逼问小三的错觉,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沉默了一会儿反问道,“苏前辈问这个干什么?”

“因为我觉得小周喜欢你,”苏沐秋一脸正气,“你要是喜欢他的话你们俩就凑一对呗。”

听到前半句江波涛差点以为他们两个的地下恋情暴露了,结果后半句就体现出苏沐秋对此事的一无所知。

“其实我……”们本来就是一对。江波涛想了想还是把后半截话咽了回去,毕竟娱乐圈特别容易产生绯闻,这件事情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面对苏沐秋询问的目光他只能努力转移话题,“呃……快到中场休息了苏前辈你不去看看叶前辈吗?”

“他有什么好看的,”苏沐秋不以为意的道,继续不遗余力的向江波涛“推销”周泽楷,“你看小周多好啊,长得又帅性格又好演技也棒,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江波涛心想,我当然知道他什么都好,我还知道他那啥的技术也很好……等等话题跑远了。他有点不明所以,忍不住再次向苏沐秋提问,“苏前辈为什么这么关心小周的终身大事啊……”

“因为……”苏沐秋一时语塞,灵机一动找了个借口,“因为小周是我师弟啊,我当然要关心他。”

是的,周泽楷是模特出身,按辈分算的话他是苏沐秋的同门师弟,其实照他话不多的个性来说还是更适合当模特,不知道为什么他最后却选了到演艺圈发展。

这边苏沐秋还在想办法把周泽楷和江波涛凑成一对,那边进入休息时间的周泽楷已经开始四处搜寻江波涛的身影。看到自家恋人和师兄在远处相谈甚欢(?),周泽楷露出一个疑惑的表情,一旁的叶修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心道苏沐秋你居然趁我拍戏去勾搭后辈你可真行。

眼看着苏沐秋就像被黄少天附身一样继续滔滔不绝的阐述他们两个应该在一起的理由,江波涛最终还是忍不住举旗投降,“苏前辈……我还是招了吧,其实我和小周已经在一起了。”

“嗯?”苏沐秋惊讶的看了他一眼,一秒从婚姻介绍人变成霸道总裁,“好吧,那麻烦你家小周离我家叶修远一点,谢谢。”

……原来你的目的是这个吗。江波涛无力扶额。

看着苏沐秋满意离去的身影他突然发现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叶修正闭着眼睛躺在躺椅上休息,苏沐秋笑嘻嘻的在他身边蹲下,趴在他手边的扶手上。

“你跟小江说了什么啊?”居然还这么开心。

“小周跟小江原来是一对啊。”苏沐秋此时的表情跟八卦时的苏沐橙如出一辙。

“哦,”叶修平淡的反应让苏沐秋产生了些许挫败感,“我早就知道了。”

“……你怎么知道的。”

“小周告诉我的啊,”叶修睁开眼睛瞟了他一眼,“他还告诉我他进演艺圈是因为喜欢小江陪他念台本。”

“师弟居然这么可爱……”苏沐秋想想又觉得不对,“你居然能理解他的意思?”

“……小周只是话少又不是语言表达障碍。”

苏沐秋冷不丁又问了一句,“你喜欢小周吗?”

“喜欢啊。”

“为什么?”苏沐秋瞪着叶修,妈蛋除了我你竟然还敢喜欢别人信不信我让你明天没法拍戏。

“因为……”叶修大概是累了,声音渐渐低下去,低声说出的原因却恰到好处的平息了苏沐秋还没翻涌起来的醋意,“他是你师弟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