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总结

本来想跟风做一下文手的年度总结但是因为太懒而告终……【捂脸


我是去年知道的全职,但是那个时候正巧要高三所以一直没看,今年六月高中毕业之后全职也完结了,于是慢吞吞的刷完了它

全职真的超级棒!!!呜呜呜看了第一章之后根本停不下来!顺带着还萌上了一大堆cp2333

我好像是8月的时候开的撸否,最开始只是纯粹在看文,然后我看到了落总……说到落总忍不住挂一下这个坏人【不是

把我骗来(不是)参加了百日伞修之后写了十几天就跑了【没有

落总这种安利成功之后功成身退的感觉……【捂住了心口

不过还是很高兴的啦w因为这个活动还抱上了将军大腿【nitama

叶修和苏沐秋这两个是我在全职最喜欢的人,伞哥一出场就彻底捕获了我√刚刷完全职的时候心情久久不能平静……玻璃心到看到“苏沐秋”这三个字就忍不住哭出来(。)虽然现在还是这样(。)

这个人就是我的软肋了,随便戳一下就能让我痛好久

对不起我就是矫情_(:3」∠)_

印象里好像从来没有写过这么多同人……之前稍稍整理了一下大概也有十几万字了,感觉我把这辈子的文力都给了伞修【本来就没多少【。

到现在也已经64天啦,这64天里很多姑娘大概都是因为百日伞修fo的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姑娘们的喜欢。我自觉是个文力不高的人,插科打诨废话一堆,以前写迹部同人的时候被人说一点也看不下去2333自己想想也是,感觉毫无情节性勾不起人想看的欲望【躺平

写百日伞修差不多完全就是私心啦,只是想让他们一直待在一起,互相嘲讽也好卿卿我我也好,只要能一直在一起就好了

咦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不管了……反正我语体教哼唧【泥棍

再次感谢每一位看我文的小伙伴。

最后给这两个 @盆子  @雁锦卿 告个白,2015年也一如既往的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 ( 10 )
热度 ( 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