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74】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2)

女神在看我的文……突然觉得亚历山大……

前文:(1)




哦,那我换个马甲来吐槽

№51 ☆☆☆我也是R大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LS

忍不住脑补了一个相爱相杀的故事【等等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如ID

№53 ☆☆☆来点劲爆的吧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被打脸了_(:3)∠)_

好像S男神更攻一点,露珠给我个痛快好吗

№54 ☆☆☆我是2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只想知道谁更高

№55 ☆☆☆身高定攻受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图样图森破

你忘了哥嫂了么

№56 ☆☆☆国民CP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受什么的……还是看气场吧

№57 ☆☆☆160和小天使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都多少年前的梗了可以停了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不要在意攻受啊真爱不分攻受【啥

男神目测180+,Y比他矮一点,估计也就5CM左右的差距吧

被S亲了之后Y还是倒在他怀里不肯起来,说大庭广众之下你这样真的好吗

S表示那你还不起来,趴我怀里干什么

Y说舒服

……想知道有多舒服[手黄再]

№5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你忘了符号

舒♂服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哲学符号毁了多少词2333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舒服有抱枕舒服吗哼唧

№62 ☆☆☆羡慕嫉妒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的ID已经出卖了你hhhh

№63 ☆☆☆咸不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这个傲娇……一边说大庭广众之下这样不好一边趴在男神怀里不起来2333

№64 ☆☆☆口嫌体正直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ID说明了一切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的怀抱男神的爱,男神的基情给了Y【什么鬼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押韵好评【。

№67 ☆☆☆强迫症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定S是攻无误!Y这么口嫌体正直一定是受!

№68 ☆☆☆我是2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说了不要在意攻受了啦_(:3)∠)_

之后Y安定的躺在了S腿上,S继续看书

话说这个姿势让我想到之前听过的一个八卦,据说某次英语课上Y也这么躺在S腿上睡觉,结果被导师点名提问了2333 S硬着头皮说Y身体不舒服,导师就说那你来替他回答吧,S为了让Y好好睡觉,只能用手托住Y的头非常艰难的半弯着腰回答问题,直到下课所有人都走光Y才睡醒

在他睡醒之前,S就一直陪着他让他睡

№69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啧啧啧这媳妇儿(……)宠的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S的男友力简直了

坚定不移站SY

№71 ☆☆☆我是2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什么都不想说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情如ID

№7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我也想要这样的男票

№74 ☆☆☆豆花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为什么要点进这个帖子

№75 ☆☆☆作为目击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呜呜呜想要这样的男票+1

我要跟Y撕逼qwq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连小三都不是你撕得过人家正房么= =

顺便求75L的GN(?)八一八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诶居然有目击者,快来八一八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你对得起你的贴么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窝虽然和S、Y不是一个专业但选修的英语课是和他们一起上的

那天我到教室的时候已经开始上课了,然后我一眼就看到男神旁边有个空位,虽然别的地方也有但男神的抢眼度你们可以想象一下,总之我只看到了他……旁边的空位【。

兴冲冲的跑过去了,捂着眼睛跑开了QAQ

呜呜呜谁知道他腿上躺着个人啊!看到我orz的样子他还笑了!躺在男神腿上嘲讽的笑了!当时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80 ☆☆☆作为目击者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LS

№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就是“我要让所有人知道你身边的位子被我承包了”!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 S身边应该是左右各一个座位吧Y是会分身术吗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突然觉得嘲讽的Y有点萌怎么破

想知道男神有什么反应吗

№84 ☆☆☆咸不甜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男神这么宠媳妇儿能有什么反应啊

№85 ☆☆☆干得漂亮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一下目击者姑娘……

№86 ☆☆☆寒姽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疼目击者2333

为了对得起贴名我就继续了……

又过了一会儿之后有个妹子走过去跟S搭讪,拿着本书不知道是要干啥,S很温和的就回答她了

……然后Y翻了个身

对,他翻了个身,本来是仰躺着翻身变成了面对S小腹的体位,妹子好像才发现有个人(……),一边和S搭话一边用一种很微妙的眼神看着Y

露珠为了八卦就躲在他们旁边的书架上透过书的缝隙看他们(……)

你们猜!发生了什么!

№8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卡在这种地方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Y拉开了S的裤链?

№89 ☆☆☆图书馆普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太羞耻了……

不过我也是这么想的

№90 ☆☆☆英雄所见略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两位克制一点2333

还有个妹子在呢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看图书馆普雷……有哪位太太愿意写么……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姿势……感觉很适合那啥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是哪啥LS你敢不敢说出来2333

№94 ☆☆☆可我居然秒懂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LS几个感觉怕怕的

№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简直……

№96 ☆☆☆96萌萌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7 ☆☆☆不明觉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楼的画风怎么越来越黄暴了

№98 ☆☆☆喜大普奔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一个ID出卖了自己的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0L归我了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4 )
热度 ( 1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