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83】818我们大学的图书馆男神和他的基友(10)

前文:(1)(2)(3)(4)(5)(6)(7)(8)(9)




 

因为爱情【废话

№4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单一点说就是因为爱情2333

要详细一点的话我也只能说他们适合彼此,性格可以相互融合,兴趣爱好可以求同存异,各自都有些小缺点但能包容对方并互相弥补,对事情的见解和处理方式也许有所不同但能够理解对方并尊重对方的决定

这两个人很少吵架,互相嘲讽倒是常态,斗起嘴来完全就是小学生级别的幼稚,不过也就只有在对方面前才会露出最无防备的一面

我很难想象哥哥身边的人不是Y会是什么样子,总之在我看来他们就应该在一起

说到底我还是个局外人,他们之前的感情也就只有他们自己最明白,我只是根据他们平时的相处模式描述个大概

各位自己默默萌就好啦,没必要纠结那么清楚的呀w

№452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道说什么好只能默默地萌

№453 ☆☆☆天生一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1

№454 ☆☆☆地造一双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

№455 ☆☆☆天作之合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3

№456 ☆☆☆比翼齐飞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们好文采!像我这种文盲就只能说

№457 ☆☆☆好锅配好盖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2333

我来帮你【。

№458 ☆☆☆好碗配好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之前有一段时间哥哥特别喜欢买椰汁

但买回来又不喝,Y就一边吐槽他一边把椰汁喝掉

Y每次喝完之后嘴边都会有一圈白,像小孩一样特别萌2333(在我看来(。

直到有一天Y喝完椰汁后被哥哥带回卧室一整天都没出来……从此以后他再也不喝椰汁了,不管哥哥怎么哄都不喝→_→

№459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女神那个“在我看来”意味深长……

№460 ☆☆☆我没想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已经暴露了

女神看来特别萌,男神看来就特别……嗯

№461 ☆☆☆你们懂的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是什么啊2333

楼上你说清楚

№4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我们都懂的

№4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哪这两个真的萌得不要不要的……

№464 ☆☆☆想转学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冷静一点!

№4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哥哥嫂子(划掉)和Y的萌点特别多,平时秀恩爱的事迹也特别多

为了你们的健康我就不多说了_(:3)∠)_

№466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嗷嗷嗷别啊女神!求八卦求爆料嘤嘤嘤

№4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尔康手.jpg]这对越看越萌这么点料完全不饱女神求投喂!

№4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才不呢(๑´ω`๑)

我要留着自己萌

№469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女神别这样嘤嘤嘤

太吊胃口了

№4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做了个直播怎么又被八了

№471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妹妹你……

№472 ☆☆☆秋木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罒ω罒

№473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男神和Y本人前排求合影!

№4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啊,要签名吗?[叼烟]

№475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要要!君莫笑大大看我!

№4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年,你玩荣耀吗?

№477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感觉君莫笑大大摆出了一副安利脸哈哈哈哈

№4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漏我不玩

№479 ☆☆☆撞墙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玩!

№480 ☆☆☆举爪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有我!

№4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马上去申请账号!

№4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神领见吧

一个签名一份材料,我指定

№483 ☆☆☆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84 ☆☆☆果然没那么简单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85 ☆☆☆Y你居然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487 ☆☆☆坑爹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男神你为啥老是在搜集材料?是要做装备咩?我觉得你收的够多了啊……

№488 ☆☆☆但求一睡君莫笑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真爱粉,鉴定完毕

№4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爱粉……话说真的不是像露珠一样的STK?

№4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怎么又躺枪了

№49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Y自己用的,是因为哥哥要拿来研究装备w

№492 ☆☆☆沐雨橙风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被闪了

№4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幸福来的太快我措手不及

№4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都不算爱

№49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就是爱情

№4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就是爱~~~

№4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C楼上又开始了吗

№4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捂住了心口

№4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来就应该他去收集材料嘛

反正做出来也是他用啊

№500 ☆☆☆秋木苏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9 )
热度 ( 1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