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94】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7)

此章喻黄上线w

倒数第七天!

前文:(1)(2)(3)(4)(5)(6)




07

 

叶修变成女生这件事,一开始兴欣众人还有点担心和幸灾乐祸,但是几天过去除叶修和苏家兄妹外其他人都发觉这其实是场史诗级的灾难。以前叶修和苏沐秋只会秀恩爱闪基佬,如今连异性恋的眼睛都不放过了。

现在他们两个正用着会议室里的投影仪看电影,苏沐秋坐在懒人沙发里两腿敞开,双手环着叶修的腰,叶修靠着他坐在他腿间,把头搁在男朋友颈窝里,手里拿了袋薯片吃的津津有味,时不时把薯片叼在嘴里转过头去投喂一下苏沐秋。

原来队里唯一的异性恋是苏沐橙和莫凡,这两个人完全就是小清新的校园风,大庭广众之下顶多牵牵手抱一抱,哪像叶修苏沐秋放闪光弹放的这么肆无忌惮。

……真是作孽。

陈果恨不得把他们吊起来打一顿:我大兴欣神圣的会议室是让你们这么用的吗!但是现在看到叶修的长发就完全下不了手,至于苏沐秋嘛,她本来就下不了手,她怎么舍得吊打女神的哥哥。

电影正放到一半,会议室的门被人推开了,来人一进门就吵嚷开了:“老苏老叶你们两个居然在会议室看电影要不要这么苦逼?看电影干吗不去影院啊黑咕隆咚的气氛多好,兴欣不至于穷到电影票钱都要省……卧槽?!”

跟在黄少天后面进来的喻文州也忍不住惊讶了一下,他试探性的问了一句:“……叶修前辈?”

在黄少天唠叨的时候叶修转过脸去看他们,新造型成功的把他们吓了一跳:“哟,你们俩怎么来了?”

“队长你别闹老叶明明是男的。”纠正完喻文州,黄少天继续巴拉巴拉,“大姐你谁?叶修的双胞胎姐妹吗?老苏你不是和老叶有一腿吗怎么又把上了他的双胞胎姐妹你男女通吃啊这么厉害?放心吧我不歧视双性恋……”

叶修非常感慨的打断了他的话:“我还是男人的时候可没听你叫过我哥,怎么换个性别就成大姐了呢?”

黄少天:“……”

喻文州:“……”

苏沐秋扭过脸笑了起来。

“卧槽你是叶修?哪家医院的变性手术这么吊?这么快就出院了?”黄少天惊叫起来,突然他又像是想到了什么,充满敬佩的说,“为了和老苏结婚你也是蛮拼的。”

叶修:“……”

苏沐秋:“……”

叶修站起来向黄少天走去,他变成妹子后身高有170cm,此时踩了双8cm的高跟鞋就跟原来身高一样了。他故意装作重心不稳晃了一下,黄少天本能的伸手去扶,叶修就毫不心软的踩着细高跟往他脚上招呼了一下,黄少天一时不妨被他踩个正着,霎时嗷了一声,叶修一转身又袅袅婷婷回到了原位。

黄少天一脸痛不欲生的蹲在地上:“你有没有人性啊……现在我相信你是老叶了。”

叶女王高贵冷艳的道:“有事启奏无事退朝,要pk找莫凡,要唠嗑找老魏,别打扰我看电影。”

“卧槽你这什么待客之道?”爆粗口小能手黄少天爆出了五分钟之内的第三次粗口,他被叶修气的跳起来,“我千里迢迢来到H市你就这么招待我?你忘了你沦落新区的时候是我陪你刷副本的吗?你忘了你被各大公会追杀的时候是我陪你亡命天涯的吗?你忘了……”

“刷副本?亡命天涯?”喻文州打断他,温和的冲他笑了笑,“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队长我错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17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