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结束啦~

首先祝各位新年快乐~!然后祝沐沐生日快乐ww【都快过去了喂

从2014.10.20到2015.2.17,总共历时121天,其中包括了摸鱼休息偷懒(……)的天数

感谢这121天以来所有为我点过小红心、小蓝手以及留过评论的妹子(or汉子?),也感谢无视我的病情fo了我的小伙伴们

一开始我几乎是天天都在哀嚎着脑洞不够怎么办万万没想到最后是百日结束了脑洞还没填完【笑cry

当然坑还是会填的,产出也还是会有的(不没人care),不过肯定不会像现在这么勤快了【跪


伞修真的是我最喜欢的cp了,产出最多,热情最高,感受最深

认识了很多小伙伴也爱上了一个在情人节退圈的女神→_→女神都退圈了我还欠她一篇昊翔没写算不算粉失格【哭唧唧

其实我还是蛮三分钟热度的,拖延癌也已经晚期了,早年答应给人家写伯哥BG现在都两年多过去了我还没动笔【。

但偏偏就是对伞修这么执着,基本上把为数不多的全部文力都给了这一对

所以你们要好好的呀


我把图书馆普雷写完做完结贺吧

评论 ( 11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