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我也是有女朋友的人了(12)(完)

叶女神完结啦~因为有个新脑洞迫不及待的想写所以就完结了【喂

不过这一章比以往的都长一点,祝食用愉快w

前文:(1)(2)(3)(4)(5)(6)(7)(8)(9)(10)(11)




12

 

最近传言兴欣网吧来了个新门面,这位长相酷似叶修大神的美女身材高挑、前凸后翘,和兴欣本有的三位门面担当都不一样,走的是成熟御姐路线,但比同为御姐的老板娘又多了点干脆爽利少了点少女情怀,言行举止都爷们儿一点,不过和老板娘一样都挺好相处的。

虽然这位美女出现次数不多,但还是有不少兴欣粉慕名而来。

陈果面对人满为患的网吧忧喜交加,她从二楼悄悄往下张望一下,发现还是座无虚席,甚至有人拿了个板凳端坐在门口,一副不见到美女誓不罢休的模样。

陈果小心翼翼的回到叶修的包厢,开始批判他:“都跟你说了不要过来不要过来,你怎么不听呢?才出现两次就这样,你要是来的次数多了那还得了。”

“我又不是故意的……”叶修十分淡定,“我以为我现在这个样子没人认得出来啊。”

陈果黑线:“你以为别人都是瞎子啊,你这张脸现在哪个荣耀粉认不出来?”

“下次注意,下次注意。”叶修举手做投降状。他也没办法,现在苏沐秋禁止他抽烟,实在忍不住就找借口跑网吧里来抽几口,稍稍过把瘾他就回去了。苏沐秋要是问起身上怎么有烟味,就说是网吧里熏的。

这时他已经抽完了一根烟,关了电脑打算回上林苑,陈果陪他一起下楼,掩护他从网吧后门撤离。

但是天算不如人算,两个姑娘走到楼梯口就被人拦住了,来人是个挺年轻的小伙子,看着也就24、5岁,穿的十分体面,还捧着一束玫瑰。

陈果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接着小伙子就喜滋滋的把玫瑰往叶修手里塞:“叶小姐,您愿意和我交往吗?”

“不愿意,”叶修把玫瑰塞回他手里,直接拒绝了他,“你怎么知道我姓叶?”

“您跟叶修大神长这么像,肯定就是双胞胎嘛。”小伙子也不气馁,再接再厉表白心迹,“我是叶修大神的粉丝,喜欢叶修大神很多年了,要不是叶修大神是个男人我早就去追他了,幸好现在您出现了,我知道我的要求有点突兀,但您可以稍微考虑一下嘛,我们出去吃个饭什么的,您了解一下我再决定要不要接受,可以吗?”

“不用了,”叶修态度坚定,“我们不合适。”

接连两次被拒小伙子也有点急了,忍不住提高了嗓门:“哪里不合适?您还没了解我怎么就知道我们不合适?好歹给我一次机会试试再拒绝我行不行?我真的很喜欢您……”

知道我是谁吗你就来追我……叶修内心OS道。

网吧里的客人渐渐被这里的声音吸引了,不少人都围拢过来,有几个看到叶修还吹了声口哨。叶修心想要不要先去楼上躲躲,或者直接跑路。突然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由远及近:“让让,让让。”

苏沐秋推开人群挡在叶修身前,对前来表白的小伙子客气地说:“不好意思这位先生,她是我的女朋友,您已经没戏了。”

小伙子一脸惊愕,周围看戏的人纷纷向他投去同情的目光。

却听得前台小妹疑惑的道:“可是苏哥你不是和叶哥是一对吗?”

叶修:“……”小严我白给你买奶茶了。

苏沐秋:“……”小严你是故意的吗。

陈果:“……”小严我突然好想开除你。

面对转向自己的或鄙夷或谴责的目光,苏沐秋急中生智:“其实他就是叶修!他有女装癖!”

一语惊四座。

叶修震惊的看着他:“苏沐秋你居然……我哪里有女装癖了?”苏沐秋面不改色的反驳:“你怎么没有女装癖?”

接连遭受打击的小伙子已经完全呆滞了,凑热闹的人也被这神转折惊呆了。

被污蔑的叶修愤怒地踹了苏沐秋一脚,跑回楼上包厢里了,苏沐秋赶紧追上去。趁着众人还在愣神的时候,陈果急忙指挥员工们疏散人群。

苏沐秋追到楼上趴在包厢房门上可怜兮兮的叫唤:“叶修……你给我开开门啊……我只是说了实话嘛……我也不是故意的……我不这么说我就要被人当成脚踏两条船的渣男了啊……”

叶修怒:“那你就可以败坏我的名声?!”

苏沐秋继续装可怜:“我错了媳妇儿……你就原谅我吧……我只是一时情急我会帮你澄清的……”话没说完门突然打开了,苏沐秋措手不及摔进房内,幸好不是脸着地。他抬起头一看,叶修裸着上半身光着脚盘腿坐在沙发上,只在下身处盖了一件上衣。

“你变回来了?怎么变回来的?”苏沐秋十分惊讶。

“我想起来了,”叶修面无表情的道,“我变成女生前一天晚上穿了件睡袍,你说要是裙子就好了,我说我又没有女装癖,你说你怎么就没有女装癖呢。就是这句话。前后做了两次同样的事所以我变回来了。”

“啊……裙子还没穿呢,”察觉到叶修的怒气值在上升,苏沐秋赶紧改口,“不是,变回来就好。”

叶修冲他翻了个白眼:“还不快回去给我拿换的衣服。”

苏沐秋应了一声,用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了出去,不一会儿就拿着叶修的男装回来了。叶修换好了衣服,打算和苏沐秋一起回去。估计是陈果和网吧客人沟通过了,看到他们俩下来也没人再上去问这问那。

叶修还庆幸呢,却没想到网吧里的客人看着叶修走出去的身影心里都在哀嚎:原来叶修大神真的是女装癖啊!不然怎么就换回来了呢?


-END-

评论 ( 51 )
热度 ( 18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