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郎开宝马来(0)

 来自@WalKer 的梗

先偷跑个序【。

天知道正文什么时候写




「序」

 

叶修有个小秘密。

是夏天悄悄过去的时候留下来的(……)。

小时候他有一个很喜欢的邻居家的女孩子,她身体不是很好,所以不常出门,只有在叶修的陪同下女孩子的父母才允许她长时间在外逗留。

小男生嘛,总归有一点英雄情结。叶修觉得照顾她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职责,走在路上要牵着手怕她摔倒,玩游戏总是会让着她,吃零食的时候让她先选。女孩子显然也很喜欢叶修,早上起床后就乖乖守在门口等叶修来找她玩,出门旅游或者购物总要问“叶修去吗”,虽然被父母告诫不要玩的太疯但还是常常跟着叶修满街跑。

你问叶秋?人家要替哥哥上钢琴课呀。

然而好景不长,女孩子老家出了点事情,她不得不和爸爸妈妈一起搬走。分别的那天下着鹅毛大雪,两个小孩的脸都冻得发白,叶修一直拽着她的手不舍得放开,最后还是女孩父母的催促下分开了。

趁着父母不注意的时候,女孩子凑过去在叶修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小声说:“叶修,我喜欢你喔,掰掰。”

时隔多年,女孩子的面容早已模糊,叶修只记得她璨若星辰的双眸,因营养不良而比常人偏浅的发色,以及乳名“沐沐”。


-TBC-



PS.设定荣耀学院是所完全学校,有大学部、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

第一二三赛季的是高中,四五六七是初中,八九十十一是小学

但出不出场还不一定_(:3」∠)_

评论 ( 29 )
热度 ( 7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