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蓝】我居然喜欢上了我会长和一个男人……(5)

一直觉得有什么事情没做……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哦,坑没填【nitama

我都快变成月更少女了嘤嘤嘤




队友A……真的不是故意的吗……

№201 ☆☆☆我们要做神助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不定23333

№2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队友A GJ

№2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长so幸福……身边全是助攻的→_→

№2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我问L晚上回去吗,他说不回hhhhhh

然后会长说我跟你去住宾馆吧

会长你有宿舍不睡偏要去住宾馆,这样真的好吗

№20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长要和L开房!!!

№2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机把生米煮了吧【严肃脸

№2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把生米煮了吧+1

№20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矜持点23333

连表白都没有就已经要生米煮成熟饭了吗!

№2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快儿点好啊,不然就要变成好想急死你了【。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L什么反应……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狂喜乱舞【不是

№2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一开始有点惊讶OAO我跟他缩你对这儿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人坑了呢……让会长帮你看着点

№21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 GJ!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中国好亲友

№2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天动地

№2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归看,没必要一起住进去吧?

№2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17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2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长的心思我们都懂的

意会就好

№2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_(:3)∠)_

№2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有些事情大家懂就好了不要说出来嘛

游戏我有点打不下去了……会长和L动不动就交头接耳……全程老夫老妻气场……我完全可以脑补他们在说什么:“孩子他爸,客厅里挂幅画怎么样?”“挺好的。”“那个花瓶摆哪儿啊?”“书房吧。”“要不要在厨房放个烤箱啊?”“行,以后我给你做蛋挞吃。”“被子要蚕丝的还是天鹅绒的?”“都来一条吧。”……

怕L带着耳机听不清你说大声点不就完了吗!轻声细语的一点都不像你的糙汉子风格啊会长!

我只好装作什么都没看到的样子……

№22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辛苦LZ了……

№2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没开始谈恋爱就已经有了老夫老妻气场……

年轻人!你们能激情点吗!

№2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脑补简直2333这是在装修婚房的节奏啊

№2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段脑补23333

№2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会长居然会做蛋挞?

№2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oh……

№2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尊的咩?会做甜点的男生很少见啊

№2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蛋糕店师傅看着LS不说话

№2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他只会泡面【。

这只是脑补啦

№23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白高兴一场【

№2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准备去吃饭惹w

刚刚在游戏里见到了一个ID为徐长卿的,不知道是不是帖子里出现过的那个,随便给了她两个技能

№233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的画风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像又有点不对了……

№2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好坏23333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越来越萌LZx徐长卿了……

药丸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我也是……百合大法好啊……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冷静点这是个基佬贴【说着开起了脑洞【不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弧了我也弧一会儿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回来了w

吃饭的地点是L选的,虽然说L是客人让他选是应该的但这话从会长嘴里出来总觉得有猫腻……【并没有

现在他们俩单独约会去啦,我们这几个电灯泡再跟着会长就要杀人了……

№25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想多了,并没有什么猫腻【拍肩

№2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回来了!快!球八卦!【喂

№25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都吃完了……我还饿着【哭唧唧

赶紧交出八卦来喂饱我呜呜呜

№2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忍不住加了个符号

喂♂饱

№2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住手!露珠是徐长卿姑娘的!

№2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露珠莫非……是紫萱?【别闹

№2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跟你们缩!!!刚刚我回宿舍的时候看到宿舍楼下有个男生向我对面那幢楼的某个女生表白,拿电子蜡烛摆了个爱心,中间摆着I LOVE XXX,然后我拍了个照片给L看了,问他要是有人跟你这么表白你会接受吗,L一开始说这个方法有点土(。),在我的再三逼问下,他才说得看是谁,我问如果是会长呢,他纠结了一会儿跟我说可能会考虑……?

这么说来会长是不是有希望!我要截屏给他看!

№26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干的漂亮!

№2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别考虑了,L你就从了会长吧

№2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有点土……【重点错

不过还得看被表白的人有没有意向接受了

№2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说了会考虑嘛2333要不让会长试试?

№2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摆哪儿?他们不是一个学校的啊

№2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问题……

№2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L还在……赶紧摆了吧……

№2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摆了之后拍照片给他看嘛【。

№2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事人不在现场就没意思了

№2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觉得这样说不太好……但还是忍不住想说……当众表白这个事情是不太妥当的,周围人都是抱着看热闹的心态,说什么答应他接受他之类的都是在起哄,万一被表白的一时心软或一时冲动接受了对方,相处之后再发现其实不喜欢对方或者双方不合适,到时候再分就比较麻烦了(?)

我就随便说说_(:3)∠)_ LZ可以无视我

№2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LS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

№2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归要试着相处一下才知道合不合适吧?光看也看不出来啊

№2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怎么说……多考虑考虑应该没错吧……

话说这里的画风怎么严肃起来了

№2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会长已经表白了……

就在我跟L聊完后不久,还没给会长发截图呢,L突然问我“会长说他喜欢我,你怎么看?”

看什么看啊我又不是元芳!感觉一面基会长就变得炒鸡积极……之前还打算文火慢炖的突然就开大火了……

№27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发生了什么?

№2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这中间是不是跳剧情了?怎么看也没有表白的气氛啊?

№2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我错过了什么……

№2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会长其实喜欢你挺久了,之前不知道你的态度就想慢慢来,估计今天见到你人就忍不住了吧[笑cry]

L:???什么时候开始的……我怎么不知道

我:= =我觉得全公会都知道了就你不知道

L:是吗……

我:你不觉得你和会长气场超合的吗……

L:我只觉得我们挺有默契的

我:默契什么的跟别人也可以有啊!但没会长深吧

L:……你这么一说,好像是

我:这已经不是普通朋友的默契了少年。你仔细想想会长对你做过的事情,是不是和其他人不太一样?五大高手不止你一个,分会会长也不止你一个,会长对谁像对你这么上心的?你帮会长打理公会里的事是为了什么?因为你自己愿意还是想帮他忙?

L:………………

我:既然会长都表白了你就表个态呗……拒绝还是接受?我觉得你对会长多少也有点意思,要不然那么纠结干嘛→_→而且你不是说如果会长和你表白你就会考虑的吗

L:……我再考虑一下

 

我真是操碎了心……

№28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辛苦了……

№28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找儿媳不容易啊……【不是

№2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简直知心姐姐

№2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Znice助攻!

№2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迫切的想知道L的回答【。

№2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

№2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

№28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万一拒绝了……以后再见面不会尴尬么……

№2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憋乌鸦嘴!

№2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都说了会考虑的嘛

№29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毕竟不是直接见面应该不会太尴尬?上线时间错开就行了【我在说什么

№2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应该也喜欢会长吧……?

№2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港真,LZ的叙述中没感觉出L有多喜欢会长

№2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立起了flag……

№2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To293  可能是我没表达清楚?我觉得L对会长还是有点喜欢的,估计是因为会长表现得明显一点吧,L被动的情况比较多所以看不大出来

 

刚刚又跟L聊了一会儿,说起会长的小号,L说他知道那是会长23333 没认识几天就认出来了hhhhhhhhhh 虽然会长职业换了但有些习惯没改,再加上语气什么的,他就认出来了,不过情侣名他是真的没注意orz

所以说会长开这个小号是为什么= =感觉毫无用处

№29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人生又有了希望

№2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嗨森!

№2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还没考虑好嘛……

№2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考虑怎么跟LZ聊起来了(。

№2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So worried……

№3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L接受了

№30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30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鼓掌!撒花!

№3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身为神助攻的LZ功不可没啊

№3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会长和L在一起了,那LZ什么时候去追徐长卿GN?

№3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走2333

№3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约,和对家组CP是没有好下场的→_→

本来开这个贴是觉得他们俩有CP感却没在一起很可惜,忍不住想吐个槽什么的,既然现在他们在一起了那我就不八啦w大家拜拜

№308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ND-

评论 ( 4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