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总结

随便跟下风ˊ_>ˋ
其实我觉得我没啥好总结的……没啥特别持久的连载也没啥发人深省的作品
我本来就是个没什么深度的人【捂脸
更可怕的是我15年的to do list没搞几篇反而开了一堆不相关的脑洞……甚至还成了月更少女[冰天雪地三百六十度托马斯回旋加速喷气式跪地.gif]
除了烟灰缸灵和两个讨厌的哥哥之外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在我电脑里等着我去临幸……像什么后会无妻、恶人自有恶人磨(强调一下,是铁杵“磨”成针的磨)、我不上天我上你……总之都是些让人看了名字就想笑的文(。)当然了,码不码还不一定【nitama
不知道有没有人好奇过我为什么总是写一些搞笑的文,不管你们想不想知道我都要说【泥棍
原因有二,一是我不想看到别人提起我cp就是虐,我希望我的文能让人想到伞修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两个逗比谈恋爱啊”(不你等等),我立志要做伞修圈的搞笑担当(……)要成为一颗明亮的谐星(够了闭嘴);二是我自身笔力的问题……我可以想很多但做不到把自己的想法准确恰当的表达出来,太严肃深刻的东西我写不好[捂脸]而且我能想到的情节简洁的写撑不起整篇文,展开写就显得啰嗦空洞,情节性不够强,容易让人觉得看不下去,所以我还是安分的当个谐星好了[兔斯基咬手绢.gif]
我改变不了太多人的看法,我能做到的、我想做到的,就是每个爱伞修的小伙伴在看我文的时候都能开开心心的(☆_☆)
哦之前还有几个妹子问我出不出本,我自己收本子是因为这本本子好看,有收藏回味的价值,我觉得我的文还没到值得收藏的程度,网上看看就好啦,没必要花钱买本哒……其实说到底还是我懒【殴打
其他好像没啥想说的了……

感谢一直以来看我文的小伙伴🙏小伙伴们不嫌弃的话可以继续见证我在弃疗之路上越走越远【远目】
最后问下,新年第一篇更新你们想吃荤还是吃素啊ʕ •ᴥ•ʔ

预祝小伙伴们新年快乐(≧∇≦)

评论 ( 14 )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