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一个表情引发的脑洞 (ง •_•)ง

知乎体




知乎问题:看身边的人秀恩爱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沐雨橙风

四个字,生无可恋

四个字,万念俱灰

四个字,痛不欲生

 

众所周知,我和我哥哥是住在一起的。几年前收养……啊不是,收留了一个离家出走的富二代,一开始两人还互相看不顺眼(其实在我看来是我哥哥单方面看他不顺眼)来着,后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哥哥突然对他改观了,并且开始暗恋他,我觉得暗恋应该是带着点忐忑和心酸的,但我哥哥这个奇葩硬生生把这种感情演示成了秀恩爱。

举几个例子:

1.约好和闺蜜出游,临行前一天晚上不知为什么突然精神抖擞无法入眠,后来无意中跟我哥说前天晚上一夜没睡着,我哥非常开心(?)的表示那天晚上他也没睡着,我心想,我们果然是亲兄妹啊居然这么心有灵犀,还没来得及高兴我哥就给我泼了一盆冷水:我一想到YX(富二代的名字)第二天一早要搭车回家就好担心啊,天气预报说要下大雪,地上好多地方还结冰了,路上万一出事怎么办?

当时我真想跟他断绝兄妹关系……有什么好担心的啦人家是自己家开车来接的好吗……就算下雪也可以换个日期回去啊又不是一定要这一天走……

2.有一次和我哥哥聊天,因为哥哥发了我一张污力涛涛的表情,于是我就回了他这张表情,图上打码的是YX,然后我就被我哥的回复刷屏了[手黄再]

 

当时我已经当机了,满脸一个大写的懵,本来是想吓吓他而已,没想到他居然真的做过这种事,可怕,这哥哥太污了,不能要了

3.这个事情发生在他们交往之后,有次我哥打电话问我中午回不回家吃饭,我说不回,他说哦那我就不买菜了,我说不是还有YX吗,他说YX还没起

平时我哥肯定在8点前把他从床上拽起来了……我是不是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っ°Д°;)っ

 

 

 

知乎问题:暗恋一个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秋木苏

怕他知道又怕他不知道,怕他明明知道却装作不知道,又怕他明明不知道却给你一种他知道的错觉……

……

……

……

你们以为我会这么说吗?天真

一开始没有多喜欢他,因为这个人的嘴实在太贱了,更让人生气的是他说的每一句都很有道理根本无法反驳。

他家里好像蛮有钱的,当我知道他离家出走无家可归的时候我马上脑补了一场兄弟反目争夺继承权的豪门大戏,事实上只是他爸不让他打游戏而已。我本着废物利用(……)的节俭原则把他捡了回来,他的确蛮好用的,不要想歪,我说的是游戏技术,他帮我取得的利益远远大于他本人的支出,要不然我早把他赶出去了。

对他产生好感大概是在他住进我家半个月之后,这个家伙改变了我对富二代的认知,因为他一点也不娇气,对我家艰苦的住宿条件从来没抱怨过,让他干什么就干什么,要不是他做家务什么的一团糟,我说不定会以为他其实是豪门里跑出来的佣人而已【不

暗恋他和把他追到手根本没什么两样,从他住进我家那一天起他就是我的人了

我对他的感情就像是个天平,一边放着他的信用值,一边放着我对他的好感度,现在好感度已经升到顶点了,这句话的潜台词你们懂吗

 

 

 

知乎问题:被人暗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君莫笑

……这题我真不会做

如果有人对我说那个谁暗恋我很久了,我只会说四个字,你在逗我?

在他表白前我真不知道他喜欢我,因为他平时的一举一动一点点喜欢我的感觉都没有,平时可劲儿使唤我,能让我做的事情他自己绝对不动手,对谁都好声好气的,到我这儿嘲讽开得跟卫星射线似的,从他的言行举止来看,他这样要算是喜欢我的表现,他一定是个抖S

假设A暗恋B,B要是对A说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傲娇型的表示我才不喜欢你,直白型的表示你才知道啊,小白兔型(?)的会害羞得说不出话,而他,只会给我一声呵呵,一点不脸红,连眼神都不变的那种!

正常人看到暗恋对象的衤果体总归会有点心猿意马吧?他每天早上都是拽着我的裤子把我从床上拽起来的,我要是赖床,呵呵,在马桶上蹲一辈子吧

总结一下他对我的态度:恃美行凶。仗着自己长得好看就对我为所欲为,动不动就撩我,这是一个暗恋我的人该有的态度吗?

他是个好人,所以你们谁都别想抢


-END-


分享这个表情

评论 ( 23 )
热度 ( 48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