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向】不想当段子手的电竞选手不是好相声演员

你们知道的…我一直…都是个谐星…

我的愿望是…伞修成亲…




【讨论】是不是每个电竞选手都有一个逗比的灵魂

 

RT

我玩荣耀大概有七八年了,前两个赛季的相关视频也去补过,被一个郭明宇的赛后采访勾起了脑洞【啥

郭明宇大大公然吐槽叶修和韩文清,有记者问他不怕得罪人吗,大大非常深沉的说:真的猛士,敢于直面心脏的老叶,敢于正视发飙的老韩

……说得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2333

我就想问问荣耀选手们都这么逗比吗?

№1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这句话简直了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不不开荒一代大多数都很正经的,你看老韩……其实并不敢看【。】你看大林老师,你看雪峰大大,你看世镜麻麻,你看……算了老叶和老魏就别看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人默默地看着,除了叶神老魏和韩队其他人一个都不认识(nitama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楼主一说我都有点无法直视扫地焚香了……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建议4L的小伙伴直接百度一下【说着打开了百度

№6 ☆☆☆其实我也不认识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林老师是谁啊……只知道林老师……林老师的哥哥吗【不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题我不会答,9哥你来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林老师是林敬言?大林老师是指林杰?我猜的【。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到了大林方和小林方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hat这还分大小?只知道犯罪组合_(:3)∠)_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来涨姿势的

№12 ☆☆☆一条新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郭明宇就是一个大写的逗比……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还大李杜和小李杜呢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林方是林杰和方士谦,小林方是林敬言和方锐吧

№1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方王党不服!【别闹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来投稿的……【咦

某次抢野图,场面real混乱,不知道咋的我显卡突然炸了(并没有),一转头发现旁边站了个弹药,应该是张佳乐,就听他用一种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语气跟旁边的流氓吐槽:“真是恨爹不成刚,恨奶不姓张。”

我:……

在这样紧张严肃的氛围下被戳中笑点根本就是一种折磨你们造吗(╯‵□′)╯︵┻━┻

№17 ☆☆☆一个正经人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心疼LS一秒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像是张佳乐会说的话吗?!

 

 

像!

№19 ☆☆☆并不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乐!我乐!我乐!so!可爱!XDDD

№20 ☆☆☆雾里看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恨奶不姓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年头居然还有乐粉?是不是傻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押韵的话,恨奶不姓方也可以啊2333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2怎么说话的[白眼.jpg]

我乐就是可爱,黑我乐的都是撒比,不服憋着

№24 ☆☆☆雾里看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服服服,毕竟头号输家不是谁都能当的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LS们都冷静,不要掐起来啊……

№2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正正画风

说到奶妈忍不住提下4000,好像是薄情有一次自己说的,4000在带他训练的时候非常严肃的教导他:“你是牧师!牧师最重要的品质是冷静!把握大局,看好全队的血线,你姓袁,你不能方!”

薄情:……

4000你自己还姓方呢你能方吗

№27 ☆☆☆一袋心累的药粉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神也是real逗比

№2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药[邓布利多摇头.gif]

感觉方神每天都在变画风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很懂你们药+1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百变小方吗XDDDDD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再配上魔法少女杰西卡,嘿!绝了!

№32 ☆☆☆红景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居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dema还说起相声来了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每次讲到微草我都会想到刘谦……魔术师王杰希+刘小别+方士谦(。

№3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走23333

№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到逗比!怎么能不提我大兴欣!

№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来,LS你给我举个栗子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举不出来_(:3)∠)_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这个锅我不背

总不能因为队员都很奇葩[划掉]有个性就说他们逗比吧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他人也还好……主要是叶神和老魏两个……

之前柔哥说如果做不到一挑三她就退出职业圈的时候,老魏和叶神在旁边讨论有个记者像条狗

你们走点心行不行啊(╯‵□′)╯︵┻━┻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这样对待女孩子会让我想给你们盖基佬章的【不

№42 ☆☆☆风尘潇洒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唉,队里那么多美女(好吧不算老板其实也就俩)竟然一对谈恋爱的都没有……简直跟蓝雨似的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这是人生公鸡233333

№44 ☆☆☆放过蓝雨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严肃的时刻……居然……

№4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3逗比似乎都集中在一二赛季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说的!我要提名杰西卡!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王杰希?印象里他挺正经的啊……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老王可是连开个嘲讽都能上头条的男人【并不是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说杰西卡的话我大概只能想到第六赛季……决赛里杰西卡不是被郑轩炸了一下吗,躲开的时候身上还带着烟(……),后来有人问他当时的感想,杰西卡还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回答说: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hhhhhhhhhhh他怎么这么可爱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艾玛有点萌2333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高英杰你粑粑炸了#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你走[手黄再]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这个我也听说过!颜色当然不一样啊毕竟杰西卡天生异相【nitama

№54 ☆☆☆红景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真的是粉吗!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粉似黑系列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粉啊!看我名字就知道了!【严肃脸

№57 ☆☆☆红景天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名字并不能代表什么,谁家没卧底呢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家没马甲呢

№5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兴欣家……可能没卧底吧……叶神的心思实在让人猜不透……卧底当得都快忘记自己是卧底了

№6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LS这是经验之谈吗

№6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方,我们要向郭明宇大大学习,敢于直面心脏的老叶

№62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直面……臣妾做不到啊!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点进这个贴我的嘴就没合拢过……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口活不错啊【不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怎么感觉一股污的气息扑面而来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画风又歪了= =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么全是你药[手动再见]

我来给我大蓝雨刷一发存在感(ง •_•)ง 

好像是第七还是第八赛季全明星的时候,有个游戏是让入选全明星的选手选一位没入选的队友做搭档,然后黄少就选了景宝,在游戏的过程中黄少的嘴动得比手还多(……),景宝忍了很久终于忍不下去了,刷刷刷给他砸了一堆技能过去,黄少一脸懵逼:景熙你怎么乱加血啊?景宝冷漠脸:对不起我涨奶

№6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笑pee

№6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涨……奶……

№7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竟然觉得很有道理

№71 ☆☆☆药丸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电竞选手的标准之一是逗比吗[笑cry]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涨奶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是用绳命在自黑啊【并没有

№7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群人……可怕

№7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此我看着徐景熙的目光充满对母爱的赞扬【不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何厚铧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蓝蓝水水清清醒醒费玉清【咦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费玉清又是哪里冒出来的

№7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从千里之外(。

№8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够了2333

说到全明星,我也想到一个。想当年(……)锐锐还在呼啸的时候,有次全明星团队赛上他用一个暗影陷阱把对手扣住了,结果这熊孩子不好好趁热打铁,在那儿唱了起来:“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陷阱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没唱完对手就跑了(。)锐锐因此被林老师打了顿屁股【并没有

虽说全明星不用很认真但你也不能这么不认真啊!

№81 ☆☆☆抱抱更健康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该说什么……

№8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心真大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打了顿屁股→_→真的吗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林老师,真流氓【是夸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这是哪门子夸2333

№8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电竞选手,真的都是谜一样的boys

№87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猜不透,你最近时好时坏的逗比(wait

№8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LS是被锐锐影响了吗

№8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人家队长都好搞siao哦……我们队长……不需要搞笑,有脸就行【。

№90 ☆☆☆轮回之境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也是real耿直

№9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轮回虽然没有逗比,但是轮回有孙翔啊【等等

№9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3333放过二翔,他只是蠢了点而已

№9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春江潮水连海平,没头脑和不高兴——胡梭·邹·格里斯托夫·远·斯基

№9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邹远居然2333

№9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昊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邹远

№9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感觉这个圈不能好了,药丸

№9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昊哥表示很无辜

№9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是风儿我是花,恩恩爱爱闯天涯——昊哥的回击

№9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哪里是回击,这是秀恩爱吧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并没有的TBC-


ps.抱抱更健康和风尘潇洒这两个名字是虫爹写过的路人甲

评论 ( 22 )
热度 ( 3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