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23】不知道起啥名字好

不知道为啥写了HC paro_(:3」∠)_感觉写得特别奇怪【那你还写

不过目前只看到一集大概会有bug啥的……

OOC预警

 

 

 

00

我是一名人偶师。

从我手下被创造出来的人偶有着人类的外表和人类的身体构造,但是他们没有疼痛感,也不需要进食,主人的爱情便是他们的养料,他们是主人的爱情的镜子。

他们叫Hybrid Child

 

01

我无法判定苏沐秋的诞生究竟是成功还是失败,也不知道是制作过程中的那个环节出了意外,他和其他的HC不同,没有主人就可以自己成长,只不过速度非常缓慢,并且在出生之后缠着我给他又制作了一个妹妹,苏沐橙。

每一个HC的制作都需要大量的精力,因此他们的价格也非常昂贵。曾经有不少人想要买走苏沐秋,但是这孩子却说要他的话必须把妹妹也带走,于是那些买主都放弃了这个念头。

对此我非常担心,如果一直没有人成为他们的主人的话他们究竟会成长为什么样子?

然而苏沐秋却在某一天带着苏沐橙不告而别。

 

02

说实话,当我再次见到苏沐秋的时候我非常震惊,不仅是因为他身上累累的伤痕,也因为他居然自己找到了他的主人。

这个人抱着苏沐秋冲进我的工作室,后面还跟着抽抽噎噎的苏沐橙。

他努力想让自己镇定下来,然而脸上的表情依旧是慌乱而害怕的,他抓住我手的时候还在微微颤抖,语气里是怎么也掩不住的惊慌失措,不停的对我说,救救他。

我竭尽全力让他冷静下来,并想办法理清了事情的经过。

他叫叶修,是苏沐秋自己选定的主人,在一起三年多了,这天苏沐秋出门买东西的时候出了车祸,送到医院却被告知苏沐秋不是人类所以医院无法抢救,最后苏沐橙带着他来到了我的工作室。

 

03

救救他。叶修又重复了一次,只要你能救他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其实修好苏沐秋的几率非常微小,毕竟他太特殊了,他和其他的HC都不一样。

可是看着叶修紧张慌乱的样子我实在不忍心打破他的希望,我只能对他说,我会尽力的。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轻声说道,拜托你一定要救他……请不要跟我说“我尽力了。”

我一时哑然。思虑良久还是说好。

我见过太多为了得到HC而一掷千金的人,可是这些人往往并不珍惜他们的HC,玩腻了就丢掉,反正只是人偶。

叶修大概是为数不多愿意付出一切去维持HC生命的人之一。

得到主人的爱情并与他共白头,这才是HC存在的意义啊。

 

04

苏沐秋维修期间叶修每天都来看他,有时候苏沐橙也会一起来。

叶修一边看我研制各种各样的药物,一边安静的坐在苏沐秋身边握着他的手一整天都不松开。

有时候叶修也会在我的询问下讲一点他们之间的故事。

他说他是离家出走的,苏沐秋在街边捡到了他,问他你要成为我的主人吗?他当时还以为是传统意义上的主人,结果住进苏沐秋家里后却一直被他奴役着。

他说苏沐秋本身不进食,却为了他去学了做饭,还特别喜欢跟他抢肉,抢到手又不吃,最后还是进了他肚子。

他说他们一起打游戏,一个远程一个近战,配合的天衣无缝,两个人可以横扫各大公会。

在我感觉中叶修并不是个话多的人,我要是不问他就一整天不说话,可是说起苏沐秋的时候就刹不住车。

我有时候也会觉得他真烦啊,却不想打断他。

也许他的叙述也是修好苏沐秋的必需品之一呢。

 

05

座机铃声响起来的时候叶修刚叫完外卖。他接起电话喂了一声,电话另一端的人迅速的说了句什么,他还没听清对方就已经挂断了。他一脸茫然的盯着手里的听筒,过了一会儿门外传来苏沐秋有点不耐烦的声音,“叶修我叫你开门你没听见啊!”


评论 ( 6 )
热度 (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