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伞修】【DAY 60】一起来整叶修吧

一群单身狗的寂寞平安夜(……)

宿舍里唯一脱团的也是异地恋呵呵呵

 

 

 

荣耀大学附属中学的男生宿舍3号楼409室,住着这么四个人:容易炸毛看上去有些忧郁实际上乐观向上的张佳乐,活力十足废话连篇一刻都闲不住的黄少天,颜值爆表待人温和切开来是黑色的苏沐秋,以及总是懒洋洋经常开群嘲仇恨值突破天际的叶修。

而这个宿舍的都是些脱团的给(……)。黄少天的男朋友喻文州就在他们隔壁,张佳乐的男朋友孙哲平自己买了房子在外面住,周末的时候张佳乐往往就会住到孙哲平的公寓去。虽然他们这两对都是天天见面的,但是也比不上苏沐秋和叶修住在一个宿舍来的闪。每每开启秀恩爱模式都让张佳乐和黄少天恨不得拿墨镜的碎渣子扎死他们俩。

然而叶修往往会为了爱情(……)挺身而出,毫不费力的把仇恨都引到自己身上,笑呵呵的看另外两个舍友炸毛。

叶神你这又是何必呢,小受何苦为难小受啊。

仇恨日积月累总会有爆发的一天,张佳乐和黄少天偶尔会对叶修搞点恶作剧,比如现在,叶修回到宿舍的时候看到张佳乐和黄少天正小声的对着苏沐秋说着什么,见他过来赶紧坐回了自己的桌前。

叶修走到苏沐秋身边,疑惑的问:“你们在讨论什么啊这么神神秘秘的?”

“没什么,”苏沐秋面不改色的道,“真的。”

叶修不明所以的看了对面的两个人一眼,他们一个在埋头做数学一个在埋头背英语,努力装出一副我很忙别打扰我的样子。再看苏沐秋,也是认真的看着书,一时倒看不出多少端倪,叶修看了一会儿就打算回座位上。

说时迟那时快,趁着叶修转身的一瞬间,苏沐秋一把拉住他的手腕往后用力一拽,接着揽住他的腰让他跌坐在自己腿上,并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把他左脚的拖鞋踢到了对面的黄少天脚下,黄少天扬起一脚就把它踹向了遥远的门边,而张佳乐在叶修愣神的一瞬间迅速的把他右脚的拖鞋也勾掉了,把它送到了另一只拖鞋身边。

“……”叶修被这三个人惊呆了,“卧槽你们是不是有病,踹我拖鞋干嘛?”

张佳乐居然还一本正经的回答他:“我们只是在帮你们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个球……”叶修无语了,使劲挣扎着想摆脱苏沐秋的禁锢,“快把我拖鞋还我。”结果这两个罪魁祸首潇洒的把手上的书一扔就准备出门了,毕竟是平安夜嘛,当然要出去约会啊。

临走时黄少天还笑嘻嘻的说:“叶修你就别做无谓的挣扎了,你再扭下去我怀疑老苏都要硬了。”说完就关上了门。

叶修:“……”

苏沐秋:“……”

“……苏沐秋你丫居然跟他们串通好整我?”叶修扭过头瞪他一眼,“还能不能好好谈恋爱了?”

苏沐秋淡定的道:“想要拖鞋吗?求我啊。”

“……”叶修又尝试着挣扎了几下,发现再这么下去说不定真的会像黄少天说的一样,无奈之下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道,“求你。”

“就没什么表示吗?”

“卧槽你别得寸进尺……啊!”腰上被挠了一下。

叶修捂着腰,装可怜无果之后,答应了苏沐秋提出的某个不平等条约。奸计得逞的苏沐秋愉悦的拦腰抱起叶修帮他取回了拖鞋。




ps.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我们宿舍的单身汪就是这么无聊【

评论 ( 19 )
热度 ( 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