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谁动了我的苹果

不明所以的脑洞-v-

本来想写白雪叶修和七个小苹果(。)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这样

点文没写完,摸鱼没摸完,心好累【X




圣诞节当天早上,苏沐橙非常惊讶的看到叶修早早的坐在了餐桌边,一脸不开心的喝着粥。

她坐到叶修身边,好奇的问道:“叶修,你今天怎么不开心?”

“因为他没有一双时尚的滑板鞋让他在光滑的地板上摩擦摩擦。”苏沐秋说着,端着热牛奶从厨房走出来。

“……好冷哦哥哥。”苏沐橙象征性的抱着手臂搓了两下,接过苏沐秋手上的热牛奶一小口一小口的喝了起来。

叶修拿勺子重重的戳了戳碗里的粥:“我的苹果不见了。”

“不就是一个苹果吗,干嘛这么斤斤计较,”苏沐秋坐到他另一边,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回头我再给你买一斤。”

“那不一样!”叶修颓废的瘫倒在桌子上,心里默默的说,那个苹果上面有我刻的秋木苏!

这么少女画风不对啊叶大大。

苏沐橙关心的问道:“那个苹果放在哪儿的?怎么不见了?”

叶修不知从哪儿掏出一个装蛋糕的小礼盒,打开给她看:“本来装在盒子里的,现在没有了。”

于是叶修摩拳擦掌的计划着找出偷苹果的犯人。首先,应该不是苏沐秋,他要是看到了肯定会来嘲讽我,其次,肯定不是沐橙,她刚刚才知道我苹果丢了。

咸鱼饭嫌疑犯A :魏琛

叶修:老魏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苹果?本来放在我床头柜上的。

魏琛:你苹果丢了关我屁事……你那房间除了苏沐秋没人进得去好吗?!

叶修:……哦

嫌疑犯B:方锐

叶修:废物点心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苹果?本来放在我床头柜上的。

方锐:苹果?长什么样啊?

叶修面不改色的掏出随身携带的小礼盒:放在这里面的。

方锐:……没有。

嫌疑犯C:包荣兴

叶修:包子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苹果?本来放在我床头柜上的。

包子:咦?是放在一个盒子里的吗?

叶修大惊:卧槽你看到了啊?

包子:我看到老板娘打扫房间的时候拿着的。

嫌疑犯D:陈果

叶修:老板娘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苹果?本来放在我床头柜上的。

陈果:那个不是圣诞礼物吗?我挂在圣诞树上了啊。

叶修:那你知不知道谁拿走了?

陈果:有人拿吗?明明没到送礼物环节啊……我不清楚,你问问小唐吧。

嫌疑犯E:唐柔

叶修:小唐你有没有看到我的苹果?和这个小礼盒一起被老板娘挂在树上的。

唐柔:没有啊……果果挂了好多东西我没仔细看。

嫌疑犯F:莫凡

叶修:莫凡你看到我的苹果了吗?装在礼盒里挂在圣诞树上的。

莫凡:……(点头)

叶修:(喜出望外)在哪儿?

莫凡:吃了

叶修:卧槽你吃了?!

莫凡:(摇头)

叶修:谁吃的?

莫凡:……(指了指电脑旁的苏沐秋)

叶修:……

 

叶修气势汹汹的走过去:“苏沐秋你居然把我的苹果吃了?!”

“嗯?哪个苹果?”苏沐秋一脸茫然,思考了一会儿好像想起了什么,“哦……你是说那个不知道为什么皮缺了几块的苹果吗?我怕放久了坏掉,就吃掉了。”

叶修:“……”


评论 ( 14 )
热度 ( 84 )